给你好看!西安高新区携硬核产品亮相2020科创会

时间:2020-07-14 20:41:24来源:陕西法制网头条号作者:佚名

在科技的世界里,

未来千变万化,

世界永远新奇有趣。


7月12日,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贸促会、

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等单位主办的

2020陕西国际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

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闭幕。


西安高新区组织的18家科技企业

携硬核产品在本次博览会上精彩亮相。


2020陕西国际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

本次博览会为期3日,以“加快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科大讯飞、四叶草安全、交叉核心院、国家增材制造研究院、中服软件、博鳌纵横、柏云公司等科技企业,纷纷晒出自主研发的硬核产品和创新技术,全面展示高新区近年来科技创新的风采和实力。


从现场展示内容来看,硬科技成果成为观展者们关注的焦点。科大讯飞的智慧教育系统、智医助理系统、智能办公本和录音笔,海尔数字的卡奥斯COSMOPlat平台、增材院的可见光面曝光3D打印机及打印的防疫口罩,四叶草安全的安全网关产品等等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纷纷驻足了解,互动体验,对其交口称赞。

西安高新区都有哪些企业

携硬核产品在本次博览会上精彩亮相呢?

跟着小新一起了解下吧!

(部分参会企业如下)

2020陕西国际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

西安讯飞超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科大讯飞的学习机,采用与国家正式考试同源的测评技术,让考生提前适应考试场景,能够实现精准的个性化学习。我们的智医助理辅助诊疗系统是在不干涉基层医生正常工作的情况下,从病例质检,诊断及治疗等方面对医生进行全方位的辅助,减少基层医生误诊漏诊的情况发生。

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四叶草安全是一家领先的实战创新型网络安全企业,是一家全面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帮助用户发现并解决安全问题,让安全风险可控,防御更简单,保障未来的生命与资产更加安全。

西安交叉信息核心技术研究院

2019年12月24日,西安交叉核心院马恺声教授带领智能芯片团队研制出面向自动驾驶领域的视觉神经网络加速芯片“启明910”。这是高新区人工智能芯片从0到1的突破。目前该款芯片的迭代版920也于2020年4月正式流片,敬请期待。

西安柏云智能数据技术有限公司

柏云公司以企业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为使命,致力于为各个行业企业提供专业、标准、易用的信息化、智能化产品及数据综合解决方案服务。用智能化推动行业进步,打造西部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科技驱动型企业。

西安因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因联科技是国内领先的工业设备健康智能运维服务提供商,专注于机械设备的在线状态监测、智能预警、智能诊断及运维服务。为工业企业向智能制造战略转型提供数据驱动手段及工业大脑。因联科技,致力于智慧工业的进步!因数据驱动,创万物智联。

西安花牛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花牛物联,致力于将国内外新技术应用于能耗管理、智慧消防等智慧城市物联网领域。花牛物联,科技创造价值!

西安中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中小学生带手机到学校,你从此不用没收了,因为有《智控星》,他可以科学地训练孩子们正常使用手机,什么时候该用,什么时候不该用!这样的话,可以保护孩子们的视力!健康和学业得到充分保证!

“山高勤为径,路远志更坚。”


西安高新区将不断超越自我,

以争当新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

高举“硬科技创新示范区”大旗,

打响“硬科技创新示范区”品牌,

力争到2025年

率先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硬科技创新示范区

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孙钰颖

责编:马宁

总编辑:姚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