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冠军在省妇联走访调研

时间:2019-11-02 14:03:47来源:陕西日报作者:网宣

10月24日,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到省妇联走访调研并看望妇联界部分省政协委员。

在听取省妇联工作情况汇报和5位妇联界省政协委员发言后,杨冠军指出,近年来,省妇联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主动作为,在促进妇女发展、落实妇女儿童民生工程、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一系列可喜成绩。他认为,下一步,省妇联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追赶超越决策部署,不断创新工作举措,推动我省妇女儿童事业健康发展。同时,要积极支持妇联界政协委员履好职,在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方面双向发力。他要求,妇联界政协委员要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积极建言资政,努力凝聚共识,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最后,杨冠军表示,省政协将进一步加大对妇联组织和妇联界别的支持力度,为我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搭建良好平台、提供更多支持。(记者 李妮 通讯员 吴建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