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督导检查西安“保大庆”安保维稳工作

时间:2019-10-09 15:32:26来源:陕西日报作者:网宣

9月30日,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前往西安市公安局走访慰问一线干警,督导检查“保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他强调,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好的环境,确保市民游客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假期,是我们的重大政治责任和任务。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坚守岗位、忠诚履职,以最严标准、最严要求、最严措施做好工作,维护好全市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王浩首先来到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结合“城市大脑”监测指挥平台,了解全市交通通行总体运行调度情况和重要道路、商圈和景点节假日期间拥堵指数研判、应急预案启动等情况,询问曲江盘道改造提升工作。他要求,西安市公安部门要研究制定治堵保畅专项规划,结合第十四届全运会全面提升前端监测感应设施等硬件建设,通过“智慧交通”建设加强管理,在做好市民出行服务保障的同时加强宣传引导。国庆期间,要实时监测、实时研判、实时反馈,发现问题要第一时间到现场处置,努力为市民游客创造一个通畅舒心的出行环境。

在西安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和电子物证司法鉴定中心,王浩看望了一线干警,感谢全市广大公安干警为平安西安建设作出的贡献。随后,王浩来到西安市公安局综合指挥中心,了解相关情况,通过指挥系统随机调度检查重点区域警力部署和应急保障情况。王浩指出要提高街面见警率,强化预警研判、指挥调度、应急处置,不断提升市民群众安全感。(记者 刘曌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