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智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上强调 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时间:2019-10-08 12:02:39来源:陕西日报作者:网宣

9月30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巡回督导组有关工作要求和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推进主题教育有关工作。省委常委、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广智出席并讲话。

张广智指出,当前正值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主题教育乘势而上、不断深化的重要契机。要紧紧抓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组织党员干部深学细悟《选编》《摘编》《纲要》,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等最新精神,学习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最美奋斗者”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的强大动力。要深入开展调研检视,紧密结合各自职责任务,切实找准本地区本单位改革发展稳定、党的建设以及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研究提出务实管用的硬招实招。要边学边查、即知即改,盯紧抓实发现问题的整改,持续深化第一批问题整改,以钉钉子精神推进专项整治。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扎实做好稳增长、促发展工作,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坚持细致精致极致标准,精心做好组织协调、联络服务、督促指导、宣传引导等工作,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记者 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