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市级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工作交流会召开

时间:2019-10-02 08:12:39来源:陕西日报作者:网宣

9月28日,全省市级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工作交流会在西安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燕出席并讲话,秘书长韩水岐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省级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工作交流会精神等,西安等十一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就如何加强改进人大工作等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建议。

会议强调,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热潮,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安排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密切全省各级人大协同联系、增强工作的整体实效,更好助力追赶超越大局。要坚持不懈强本领、优服务、善协调、抓落实、作表率,用心用情用智用力工作,不断提升人大机关服务保障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开创新时代陕西人大机关工作新局面。(记者 耿薇 刘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