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中在稳增长推进会上强调聚焦目标 精准发力 全力以赴狠抓经济稳增长

时间:2019-09-24 18:10:42来源:陕西日报作者:网宣

9月22日下午,省长刘国中主持召开稳增长推进会议。他强调,要把稳增长作为当前经济工作首要任务,聚焦目标,细化措施,精准发力,加快推进,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副省长魏增军、徐大彤出席会议。

刘国中要求,要聚焦目标,进一步梳理细化稳增长工作清单、项目清单、举措清单,把每一项重点工作、每一项具体任务分解到部门和个人,做到目标清楚、任务具体、责任明确。要精准发力,充分利用年底前有效工作时间,加强生产调度,加快释放优质产能,大力促进有效投资,稳住外贸扩大消费,发挥好财税金融支撑作用,坚定不移转方式调结构,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增长。要加强督察检查,层层传导压力,夯实工作责任,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靠前指挥,直面问题,解决难题,发扬钉钉子精神,一件事一件事抓,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推进,不怕重复、不怕烦琐,不达目的决不罢休,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