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航发展领导小组召开第14次会议

时间:2019-09-19 16:42:52来源:陕西日报作者:网宣

9月18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主持召开省民航发展领导小组第14次会议,听取我省民航发展重点任务推进情况介绍,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副省长徐大彤出席会议。

梁桂指出,加快西安国际航空枢纽建设、促进全省民航事业发展,对发展“三个经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编制西安国际航空枢纽战略规划是今年民航工作的重点任务之一,要全局考虑,听取多方意见,做好统筹规划,争取年内发布实施。要对标年初目标任务,夯实责任,补齐短板,确保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工程、第五航权、航线网络和航空物流等核心任务落地落实。要提高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协作,采取有效措施提高货物和人员通关便利性,切实提升民航业对全省经济发展的带动力。要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主动作为,力争上游,将制度成本转变为制度资本,激发民航发展市场活力,助力我省追赶超越。(记者 苏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