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大彤在西安市检查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时间:2019-09-12 09:07:01来源:陕西日报作者:网宣

9月9日上午,副省长徐大彤赴西安市检查双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落实情况。

徐大彤先到西安地铁五号线南稍门项目、华润悦府A地块一期项目和曲江六号小区,检查地铁工地、建筑工地和小区物业消防安全工作。随后他来到曲江大悦城和陕西怡康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太平堡村店,检查商务、市场监管和食品药品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徐大彤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隐患排查的重要批示和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迅速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检查、大整治”活动,切实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他强调,全省住建、商务、市场监管部门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要求,明确企业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政府属地管理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稳定。(记者 申东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