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刚赴榆林调研并主持召开能源工业稳增长促投资推进会

时间:2019-09-10 16:18:07来源:陕西日报作者:网宣

9月5日,副省长赵刚带领省级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延长集团魏墙煤矿、陕投集团赵石畔电厂、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长庆乙烷制乙烯项目现场调研,随后主持召开陕北地区能源工业稳增长促投资推进会。

在听取延安、榆林市政府和省级有关部门及部分能源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后,赵刚指出,延安、榆林和各有关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把稳增长作为今后几个月的首要任务来抓。一是要提振信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稳定工业增长的信心。二是要精准施策。要积极应对能源产业发展的周期性、结构性问题,对有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事项要列出清单,全力以赴帮助解决。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依法依规释放优质产能。三是要守住底线。要积极抓好安全生产、环保提升、技术改造、产能置换等工作,推动能源工业高质量发展。四是要敢于担当。国有能源企业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完成全年稳增长任务作出应有贡献。(记者 赵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