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荣在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上强调加强理论学习 提升综合素养 推动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发展

时间:2019-09-09 12:38:49来源:陕西日报作者:网宣

近日,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在省委党校举行,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贺荣出席并讲话。

贺荣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提升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掌握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做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要锤炼政治品格,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固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要持续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边检视问题边整改,坚决摒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增强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能力水平。

贺荣要求,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追赶超越的实际成效,抓住用好“一带一路”建设、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自贸试验区等政策机遇,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增长各项措施。统筹推进脱贫退出、整改落实、成果巩固等任务,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切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护生态环境等工作,以钉钉子精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创新实招加强机关、国企、高校党建,在攻坚克难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担当作为。

贺荣还要求学习贯彻好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暨中国浦东、井冈山、延安干部学院秋季开学典礼视频会议精神。(记者 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