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零贰玖公益服务中心蒲公英助学组”爱心助学活动在渭南经开

时间:2017-10-19 11:52:55来源:陕西法制网作者:王巍

本网讯(通讯员:王巍)拳拳爱心点燃希望之光,片片真情托起明日朝阳。10月13日上午,渭南经开区实验小学党员活动室爱心涌动,掌声阵阵,社会公益组织“陕西零贰玖公益服务中心蒲公英助学组”爱心助学团队代表一行2人正在这里为经开区12位贫困学生,其中经开区实验小学有两名学生接受捐资助学。

 

捐助仪式上,爱心助学团队代表讲述了助学的意义、资助贫困学生的理由和给予的希望。在热烈的掌声中,助学团队向各位贫困生发放了500元生活补助金,并承诺资助他们直至高中毕业。经开区实验小学2名学生享受到爱心资助。

最后,杨校长代表学校对爱心助学团队到校捐资助学再次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称赞他们的善举必将激励受助学生更加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和社会。

此次资助工作,得到了学生、家长们的高度赞扬,在社会上产生了强烈反响。我们相信:受资助的贫困学子一定会刻苦、努力学习,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来回报社会!编辑:李思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