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心怀热爱,永远都是当打之年

时间:2022-12-14 15:38:16来源:陕西法制网作者:董晓龙

所有人都在和过去好好告别之后,开始了新的生活,我们带着爱和希望踏上了人生又一段征程。此时回首,对过去满是感激。正是因为那些黯淡混浊的过去,才成就了此刻这个闪闪发光的自己。昨日如流水,逝而不返;今日虽犹在,稍纵即逝;明日可期待,世事无常;唯有今天,实实在在;唯有眼前,才真真切切。忘记身份证上的年龄,找出自己觉得重要的,以及会让自己心跳加速的事物,让这些点点滴滴

充满生活,就能让自己的心态变年轻。

人生坎坷,在遭遇困境时,我们可能唯一能做的就是适当妥协和不懈努力。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独自沉默的时光。那段时光是你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却得不到任何回报的日子。不要害怕生命里有裂痕,裂痕往往是光照进来的地方。得意时放下身段,失意时默默前行。生活得最有意义的人,并不就是年岁活得最大的人,而是对生活最有感受的人。在漫长的光阴长河里,清醒安静的过活儿,将美好往昔凝炼在心底,抛却旧时的荣辱悲欢,每一天都是崭新的开始。愿你在无人问津的日子里,依然努力扎根,蓬勃生长。时刻以风的执念求索,以莲的姿态恬淡,盈一抹微笑,将岁月打磨成人生枝头最美的风景。

纵目回望,始终如一。人生路漫漫,生命的价值在人生之路中体现得淋漓尽致,它的意义不在于能活多少天,而是在于你怎样选择你的人生,这一辈子做了个怎样的人。向日葵看不到太阳也会开放,生活看不到希望也要坚持。不必害怕生命中那些艰难的时光,时间总会教会我们怎么与他们握手言和。日升月落,总有黎明破晓。山高水长,怕什么来不及,慌什么到不了;天顺其然,地顺其性,一切都是刚刚好。不必担心时光匆匆,不用害怕岁月老去,把时光握在手心里,边走边欣赏这世界的温婉与繁华。成功时不得意,失败时不气馁,不卑不亢,这就是人生最好的姿态。努力了不一定有收获,但不努力一定不会有收获。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好,唯有踏上征途,不断前行。

用力活着,才有分量。人一生,都会有低谷期,熬过去就是重生,先去做应该做的事,再去做你喜欢的事,只要我们初心不改,带着珍惜和感恩,控制好情绪,胜不骄,败不馁,卑不亢,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好脚下的路。生的每一个阶段,都有我们必修的功课!人都是在不断的成长,进步!身处低谷,怎么走都是向上,没有谁生来自带铠甲,但你可以证明自己无坚不摧。得意时不忘形,失意时不消沉,每天每日勤奋工作,这比什么都重要。往事不回头,未来不将就。平和面对一切,在何种境况下,都保持对生活的热情,那么幸福就如同春天漫山遍野的花儿了。彩虹和风雨共生,机遇和挑战并存,这是亘古不变的辩证法则。幸福不会自己走过来,而是需要你先去拥抱它。

向前奔跑,才能抵达。选择一件事,就坚持去做,低头赶路,不问前程。想要成为别人无法企及的人,就要付出别人无法企及的努力!努力是幸运的伏笔,老天不会辜负每一个努力的人,在人的一生中所遭遇的困境和不解,在当下或许是难以接受的。但在过后某一时刻会突然觉得,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当困难来临,不要懊恼,不要沮丧,更不要只看在一时。不拼不搏,等于白活。虽然拼搏不一定会梦想成真,但不拼不搏,十分肯定地告诉你,绝不可能梦想成真。等风来,不如追风去。生活不由得你选择,你必须顺应生活的变迁;生命不由得你去摧残,你必须好好珍惜生命。生活是一场历练!真正的勤勉,从来不是盲目地忙,而是时时有所创造、事事有所成就、处处有所精进。不要再委屈自己,余生从头酷到脚。只要心怀热爱,永远都是当打之年。用力活着,才有分量;向前奔跑,才能抵达。


责编:郑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