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雨打知生活 苦尽甘来懂人生

时间:2022-06-07 23:30:29来源:陕西法制网作者:董晓龙

风吹雨打知生活 苦尽甘来懂人生

 

人生就是一种历练,没有等来的辉煌,只有拼来的精彩!一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强。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生活就是痛并快乐着,没有谁会一帆风顺,总有跌荡起伏。笑而不语是一种豁达,疼而不言是一种修养。迷茫时,坚信你的珍贵,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西东。当你经历了许多,吃过苦,受过累,才会知道什么是美好,什么是甜。才会懂得生活,才会珍惜生活,珍惜人生!真正让人变好的选择,过程都不会很舒服,这就是生活,你必须坚持下去。脚踏实地往前走,才可达成功彼岸。在该奋斗的年纪好好努力,你会发现人生皆是春夏秋冬的馈赠。

天生我材必有用,人生没有休止符。奋斗没有终点,任何时候都是新的起点。逆境是成长必经的过程,能勇于接受逆境的人,生命就会日渐的茁壮。当人生遇到坎坷,历经磨难时,我们应该不断为自己鼓掌,鼓劲,鼓励。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天天讲不吝千万言,时时做不惧千万事。不为困苦所屈服,不为艰险而低头,不为磨难所吓倒。生活的理想是为了理想的生活,只有为自己鼓掌,人生之路会越走越宽广,人生之路会越走越坦荡。努力是一种态度,和年龄无关,生命不息,坚定梦想,保持自律,你才会遇到属于你的好运。为梦想而战,为自己喝彩。只要心中有梦,脚踏实地,坚持不懈的努力,总会有所收获。

风吹雨打知生活,苦尽甘来懂人生!其实人生,就是一种感受、一场历练、一次懂得!余生很贵,不要输给了心情。人生从来都不完美,各有各的不足,各有各的难处,各有各的烦恼,各有各的生活方式。现实是一个一个真实的耳光,打在你的脸上,喊疼毫无疑义,唯有一往无前。学会放手,然后张开手,平静地面对生活中每一次偶然,坦然地接受所有的必然,笑着面对新生活。用心过好当下每一天,才是最重要。努力经营生活中的点滴美好,定期清空不愉快的记忆。时光虽然磨灭了青春年少,却历练了一份成熟的魅力,醇厚绵远,芬芳四溢,浸染着感情的升华,沉淀着岁月的美丽。

时间扑面而来,我们终将释怀…用心经营自己,珍惜眼前的时光,在最美的年华,做最喜欢的事情,别辜负了美好时光。借时光之手,暖一处花开,借一方晴空,拥抱梦想。每过一段时间,都要将过去“清零”,让自己重新开始。不要让过去成为现在的包袱,轻装上阵才能走得更远。眼前的,好好珍惜;过去的,坦然面对。该来的,欣然接受。生命很短,珍惜当下,做最真实的自己,凡事依心而行,不回头,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圆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生命的主人,心态好,自己好,生活就好。愿生活: 有所为,有所爱,有所期!


作者:董晓龙(陕西省宝鸡市凤翔区纪委监委)

编辑:王晨伟

责编:郑黎波

主编:姚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