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气是逆境中绽放的光芒

时间:2022-06-02 22:41:47来源:陕西法制网作者:董晓龙

勇气是逆境中绽放的光芒

 

莎士比亚说:勇气是在磨炼中生长的。鲁迅:伟大的心胸,应该表现出这样的气概——用笑脸来迎接悲惨的厄运,用百倍的勇气来应付一切的不幸。勇气是处于逆境时的光芒,给予我们拥抱明天的希望。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实现梦想的瞬间,而是坚持梦想的过程。人生是对理想的追求,理想是人生的指示灯,失去了这灯的作用,就会失去生活的勇气,因此只有坚持远大的人生理想,才不会在生活的海洋中迷失方向。勇气是处于逆境时的光芒,是通往天堂的必经之路。生活中我们需要成功的喜悦,需要挫折痛苦,需要欢声笑语,更需要奔向前方的勇气。我们要相信,有一扇门关上,必有另一扇门为你打开,而打开这扇门的钥匙就需要勇气。

勇气是风,能吹散一切障碍。学会忘记是生活的技术;学会微笑是生活的艺术。生命中最重要的是勇敢面对一切风风雨雨,无论你多么弱小,无论你遇到什么挫折,只要有勇气就会有希望。拥有了勇气就拥有了改变的机会。只有在逆境中不停地行走,把磨难当成是自己人生的一笔财富,他们的脚印才能深刻地留在自己所走过的路上。只有让梦想在心中生根发芽,才能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生活需要勇气,有了它,就能超越一切得到成功。勇气就像生活中一盏明灯,有了勇气,我们就能在崎岖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勇气是暴雨,能洗刷一切灰尘。每个人都要有勇气面对自己,世上最难翻越的山不在天边,而在心底。勇气是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习惯所掩盖,被时间所迷离,被惰性所消磨。勇气有时候是一瞬间的闪念.有时候是一辈子的执念。没有一朵莲花能否定污泥,没有一个今天的果实能否定昨天的种子。勇气是当你看清了生活的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相信“勇气,能创造奇迹”。在生活中处处需要勇气,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有勇气去面对,在面对各种困难与挫折时我需要更多勇气面对,我相信勇气能战胜一切。勇敢前行,奇迹就会发生在自己的上。

勇气是太阳,能驱赶一切黑暗。我们要有勇气向未来出发。历经磨难,矢志不移,叫做信念。不畏强权,虽死无惧,叫做勇气。有志者自有千计万计,无志者只感千难万难。勇气的人才有信心。勇气就是鼓舞一个人往前走的动力,有勇气才会有方向,才会有希望,才会有改变自己的生存环境。勇气永远是一盏灯照亮着我人生的道路。与其从明天开始,不如现在就出发。设立目标,然后把目标细化为每一步的实际行动。无论你在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要停止;无论你在什么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之后就不要后悔。勇往直前,在困难面前不后退、不低头,而是挺胸抬头,坚持向前走。勇气是光明得使者,它能将人从黑暗的泥沼中拉出,帮助我们战胜困难,开创未来,迎来一片新天地。


作者:董晓龙

编辑:王晨伟

责编:郑黎波

主编:姚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