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学恩调研督导打击整治非法采沙工作

时间:2022-04-25 16:49:31来源:作者:

靖边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学恩调研督导打击整治非法采沙工作

 

4月20日,靖边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学恩带领县局扫黑办、环食药侦大队、东坑派出所等单位负责人,深入东坑镇金鸡沙村调研督导打击整治非法采沙工作。

调研中,李学恩深入金鸡沙村委详细了解了采沙情况,实地走访了县域储沙点、洗沙厂、采沙点,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打击整治非法采沙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李学恩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切实增强打击盗采沙石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铁腕打击整治非法采沙行为,高标准推动采沙领域打击整治工作。二是强化措施,严厉打击。要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加大排查力度,深挖细查、一查到底,坚决做到零容忍、全覆盖。三是明确责任,强化落实。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履行好工作职责,落实全时段、全覆盖监管,积极配合主管部门,上下协调联动,形成打击工作合力。四是以打促管,加强宣传。要加大依法打击非法采沙典型案例宣传力度,采取多种形式强化宣传,增强群众监管意识,营造严打整治浓厚氛围。


作者:丰玉

编辑:段鑫

责编:蒋奇

主编:姚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