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为鉴| 吉林省珲春林区基层法院组织全体干警收看庭审直播

时间:2022-04-24 15:32:31来源:作者:

以案为鉴 吉林省珲春林区基层法院组织全体干警收看庭审直播

 

2022年4月22日,吉林省珲春林区基层法院公开审理一起职务犯罪案件,为敲响廉政警钟,本院组织全体干警通过中国庭审公开网共同收看案件审判过程。

通过收看案件审判直播,“以案为鉴”的方式,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全体干警,从案件当中汲取教训、高度警醒、引以为戒。

此次观看案件庭审直播是一堂鲜活、生动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课。庭审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很受教育,感触很深,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警醒自己,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 ,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二是要持续转变作风,坚持防微杜渐 ,坚决做到不踩红线、不越雷池,从严管理教育身边人,筑牢家庭清廉防线。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作者:陈庆山

编辑:王晨伟

责编:郑黎波

主编:姚启明